close
其實今天我進行了台南快閃遊,拍到好些好玩的照片,不過還是先繼續把新加坡兩天一夜寫完吧。

去程時,只有吃飛機餐當早餐,而抵達當地已經算是中午了,等到安頓好也已經下午兩三點,於是就決定先叫點東西送到房間來吃。後來證明這樣是對的,因為由於 認真工作的關係,晚餐拖到七點多才吃呢。


這一碗就是叻沙麵(Laska Noodle),當然也可以做成粿仔條、米粉等等搭配。叻沙麵是新加坡很常見的南洋小吃,以大量的辛香料跟海鮮去熬煮的湯頭,非常的美味啊!只是這碗送到 房間來時,侍者晃到了,所以呢不是很美觀。好在有用保潔膜包著上桌,不然我想湯頭都灑出來了。

然後請各位讀者快轉時間,直接進入晚餐時段!


在度假村內的餐廳準備用餐。


前菜是干貝海鮮,故意把醬汁弄成像畫畫刷在盤子上。


這道湯意外的是清湯,裡面是故意切成很小塊的鴨肉,所以整個鴨肉熬出來的湯居然如此清澈,也真是很特別的。


主菜是雞肉捲。


但是甜點其實比主菜好,而主菜也比服務好(畢竟這裡還在試營運,服務生都有點摸不著頭緒,當然囉,也可能因為度假村強調「休閒」啊,所以服務生也跟著輕鬆 起來了)。

然後接下來請各位讀者快轉時鐘,因為就是隔天的早上了。


我只拿一點點的早餐,因為等下要去開車試駕,心情難免緊張。

其餘還有旅程尚未完全交代的部分,我想獨立到下一篇,當作完結篇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