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悠活的第二天,今天的「主旨」是,日曬。結果這天我把已經用掉三分之一的助曬劑,死命噴洒,最後只剩下四分之一。哈哈。


從吃早飯的濱海餐廳所看出去的泳池。


第一盤早餐。


第二盤早餐。

早餐包含在房價當中,所以就死命地吃,這樣中午就可以省下來。


看出去的海邊風景。


面對這個海灘躺著曬,然後聽著收音機(手機接上耳機就是收音機)。想到大家都還在工作,我就已經請假來享受太陽,真開心。


就這樣足足曬了一個半小時之久,因為我還睡著了,發現太陽已經走到另外一個角度,所以就換地方。

來到度假村的泳池畔,繼續曬。


當然要來張自拍。


切近一點。這張照片又在Flickr上得到網友的好評。

快接近中午的時候,突然間公事不斷從我的手機、簡訊湧入,只好犧牲了午餐時間,抱著Eee PC開始跑去度假村的咖啡廳處理公事,當中還影印、傳真回台北(頭一次休假在飯店傳真,你看有多誇張),一直忙到一點多,才想起來,午餐沒吃,只好回房間把泡麵拿出來吃。吃完之後,又回去泳池繼續曬了一個多小時,當中我還真的睡著了,發現助曬劑沒有抹勻,結果就在身上有一個深色的一塊塊。還好,水洗一下就掉了。

然後又在晚餐前接到大量的公事的手機與簡訊,只好又抱著Eee PC去咖啡廳上網,繼續處理公事。


所以錯過了晚飯時間,就拿飯店給的飲料招待券,回到咖啡廳,換了一個冰咖啡,買了一個麵包當晚餐,然後回到房間又繼續吃起了泡麵(不想又把這些泡麵帶回家),還用帶來的小瓶裝伏特加與買來的果汁,自行調配雞尾酒。

就這樣結束了日曬日,所以算一下總共約曬了五個小時吧,但效果實在太好了,呵呵。我承認頭一次去普吉島有曬得很開心,但那是四天三夜,還有一整天是出海去個小島玩水曬出來的,但是墾丁相形之下無論時間或經費都物超所值。

 

我在墾丁天氣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