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是墾丁度假之旅的最後一天,原本打算早點起床,吃頓飽飽的早餐,然後繼續補曬個兩小時,恰好退房去也。但很不幸的是,我睡到九點四十才醒過來,距離十點鐘的早餐最後時間沒有多少(看來我前一晚喝的絕對伏特加雞尾酒有催眠的神效)。

於是最短時間內盥洗然後跑去吃早餐。行李等吃完回來打包吧。

因為已經沒啥時間了,餐廳都要準備收拾食物,所以就用最快的速度把各種食物堆上來。


還沒吃就先拿了一分水果。


然後也把果汁與咖啡一起拿了,才坐下來開動。

吃飽了就回房間整理行李,慢條斯理地前往大廳,恰好搭前一天預約的NT$50接駁專車,回到「恆春轉運站」,然後在那邊搭客運回高雄。

一樣也是沒等多久,這次我買到高雄小港機場的票,索價NT$240,稍微便宜點。但是車程兩個小時,所以到了目的時很想下車上廁所,導致我忘了拿我的那頂加州健身房的棒球帽了(遺留在客運上)。

高雄捷運小港機場站,雖然是地下的,但這個挖出來透光的天窗真的設計的很好,一整個心曠神怡。


因為這天是假日(雙十節),捷運開始人多了,從三多商圈、中央公園站就一直很多人不斷上來,到了巨蛋站更是多人。來到這裡的目的只有一個,漢神巨蛋購物廣場!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建築物,把賣場跟日然光線整個結合的很好,給人感覺很舒服,很寬敞,很悠閒地在裡面漫步。


非常喜歡這個六樓的屋頂花園的設計,讓人有機會從另外一個角度去看城市,跟體驗不同的感覺。

然後也到了下午約三點,因為我沒吃午飯,所以開始認真研究要吃哪間餐廳。本來想吃東京廚房的,因為這間是高雄人開的店,但後來我還是被勝博殿所吸引,走入了四樓的勝博殿吃炸豬排。

這是季節菜單,千層錦蘆筍炸豬排卷。旁邊那個才是最誘惑我的,乳酪漢堡排。

原來炸過之後已經對切的漢堡排,裡面是有乳酪可以爆漿的!這是用了三種不同的乳酪,然後手工拍打製成的漢堡排!

吃完這個之後就繼續搭捷運前往左營,坐在星巴克等著搭車北上,結束了這場墾丁度假之旅。

 

我在墾丁天氣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