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本文引用自lovelysteve - 糖朝 vs. 錢櫃茶餐廳 vs 九龍茶水攤

上文不是提到在錢櫃茶餐廳,要湊滿NT$500、點了一堆食物的事情?其實就是為了去統一阪急換NT$500抵用券,但結果換到之後,「神奇地」發現要一個人吃滿NT$500好難喔!至少我看上的幾間餐廳都沒辦法。

於是來到二樓夢廣場旁的NY Balge(隔壁就是星巴克),然後開始「狠心」點了一堆食物(後來發現其實我只消費到NT$480左右吧)。


這裡最有名的就是早餐了,所以就先點份早餐,附贈的飲料(冷飲可以無限追加續杯),還有果汁、水果(三片柳丁)。


但這天我還加點了炎廚酒鬼筆尖麵,我最喜歡筆管麵,而且有一點點的辣味(義大利麵醬有加入伏特加)。


早餐選擇的是波菜班尼狄克蛋!上面好吃的荷蘭醬覆蓋住整個切開的英式麵包,以及放在麵包上的半熟蛋。基本上在世界各地的餐廳,點吃這個絕對不會失誤。

剩下的時間就是我不斷續杯冰紅茶,然後愜意地坐在座位上發呆,啊,真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