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文引用自 lovelysteve - 犯不著裝熟的必要性

其實,有很多人,特別是受歡迎的部落客,自己寫的意見,有時候牛頭不對馬嘴。但是如果我浮出水面留言「指正」,下場都不會太好─我都被罵。

既然說實話會被罵,那我寫在我的部落格上,這樣總可以吧?我在我的部落格上「隔空恥笑」你/妳的錯誤,應該不會傷害到閣下的自尊心跟超人氣囉?

以下就是完全不對號入座的隔空喊話(只有我自己看得懂,放心!):

其實峇里島的Hard Rock Bai Hotel,我在1999年跟2002年都去過,根據這兩次的經驗,我都有跟工作人員確認過,房間內那個布做洗衣袋是可以帶回家的─至於印在上面的「Stolen From Hard Rock Bali 」,是故意的,是一種美式幽默的反諷,因為飯店的房客就是喜歡帶走東西回家當紀念啊!居然有人會搞不懂這層關係,還說大家都順手牽羊.......Orz!

一直在自己交友日記抱怨跟哥哥很難相處、製造大家困難,結果哥哥真的掛了也死了,卻又在那邊懷念......閣下何不翻閱自己以前寫的文字,不就是覺得沒辦法相處又不能搬出去住、卡在那種活著很痛苦的局面了嗎,所以上帝就聽到你的心聲幫你這個忙了啊!那你現在又在懷念個屁啊!

人生一百樣才不能用假裝、搞笑混過去,寫部落格可以這樣,但真實的人生不行,所以你的賣雞排就倒了─倒是你的前同事還繼續寫那種部落格而大受歡迎,我只能說,不斷玩轉注跟假借的同音異字,就繼續玩下去吧(也繼續假裝這一切都好好玩)!

你在網路上很酷,但我看到你本人,只能說,照片真的會騙人XD!

知青就是知青,除了不斷從一個文藝現場到另外一個文藝現場,你還只有三分鐘熱度─看看你以前多著迷Hemidemi,現在又在推推王跟Twitter,我就知道你還是個知青─你不見得有料,你只喜歡巴著有料的人然後覺得自己跟這些人一樣有料。可是,一看就知道你沒有啊!

好了,不要再告訴我們你的部落格多受歡迎、你在網路上多有人氣了。因為每天很多人去看你的部落格或回應,跟你的工作成果完全沒有關聯,而你居然可以大膽炫耀閣下一天最多可以更新六七篇部落格文章─難過你最後被這間公司老闆下通牒滾蛋,因為你整天都在寫部落格而不是在處理公司的事情!更妙的是,你到了下一個公司時,還在滿嘴「Web 2.0」的口號,我希望你這次的新老闆可以晚點覺悟你是個空心大老棺才好。

以上,都是純屬不對號入座的碎碎念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