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我人生第三台數位相機,前面兩台都是Sony的Cybershot,本來應該下一台也會是Sony(因為我的Memory Stick卡、Memory Stick Pro以及M2卡都有轉接卡,所以一卡三吃,Sony Ericsson W710i也可以用─當然下一台手機也就是Sony Ericsson),但這天有意外發生,我的第三台數位相機就是Canon IXUS 970 IS。

這台價值約NT$NT$13,000左右,更多的外表圖解會一張張貼成開箱文。

所以發生甚麼意外呢?不,我現在這台Sony Cybeshot DSC P280還好好的(從2005年底買到現在真的很滿意),所以也沒打算花錢去買。那我怎麼會有新相機呢?

因為是抽獎抽到不要錢的!對,剛上市的新款就被我抽到了,超超超開心的啦!

炫耀炫耀炫耀........


這是整個盒子。


說明書、軟體光碟、軟體的說明書、相機皮套。


左起電池、吊繩、電源線、傳輸線、USB傳輸線。


左起:座充、相機本身。


相機底部是放入電池與記憶卡的部分,日本製造。


機身背面的LCD螢幕與飛梭旋鈕。這款最特別的就是飛梭旋鈕,可以如操作iPod那樣順時針或逆時針那樣不斷地旋轉。


飛梭旋鈕的特寫。


側面是可以掛吊繩的地方,也有影音傳輸孔。

以上就是簡單的開箱文。電源按鈕打開的時候,會有一個螢光亮點的功能,提醒已經開機了。而新機照例要充電超過24小時,所以等24小時候應該就可以拿來亂 玩了,真開心。

官方網頁與詳細規格:Canon Hong Ko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