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文引用自 lovelysteve - 小偷

就是,剛回家才發現,掉了。

不是誰偷走,是打開皮夾找不到。

最近一次看到我的身分證,應該是10天以內,因為手機掉了去補辦Sim卡(所以裡面的通訊錄也沒了);然後呢,我記得在一個星期以內,有次我搭計程車要下車的時候,司機還提醒我,我的身分證從皮夾掉了。

我想大概是慘劇重演,就這樣不見了。

所以現在可能已經變成人頭戶了,只好一大早先去補辦。因此會晚進公司,只好熬夜先把明天的進度先追上。

希望一大早拍的新照片不會太醜。我真會苦中作樂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