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又是阿湧先生陪我在msn上頭整理出來的一些心得,也就是說,透過我跟他的線上對話,稍微讓我有機會可以看看自己在做什麼。

我想我必須承認,我同時想要性生活,也要感情生活。當然大部分人都是有感情生活,然後有性生活,但現在往往是弄到性與愛很難分清楚。或者,我比較想要那種《慾望城市》般,有性有愛的生活。但無論如何,我有犯了一個錯誤,把性生活的對象當成感情生活的對象。這說明了在我真正有感情生活之前,我渴望性生活。

但是我也覺得,我慢慢可以分清楚這兩者了。而我該做的是,去花更多時間去認識對方,究竟對方只是一個在虛擬世界上跟你哈啦說話的對象,還是一個可以在現實當中有互動的朋友,或者只是陪伴你度過寂寞時光的性伴侶,還是可以談感情,然後有機會變成你的終身伴侶?我缺乏的是,花更多時間去認識對方,到底對方跟我的關係應該是哪個層次。

更重要的是,我想我缺少感情經歷或者性的經歷,但我又不想跟很多很多不同的人經歷。無論是感情經驗或者性生活的經驗,我都希望是可以跟這個人一起成長、經歷的。嗯,所以這個人在某種程度上,是我的同儕。不過我也覺得,事情不是我單方面想要經歷,人家就會陪我經歷,很多時候比我年紀輕的經歷比我多很多,或者跟我年紀相當的,其實經歷也比我多,就不會有耐心或興趣陪著我重頭來一次的成長。就像我出國很多次,可能很多事情像是過海關等等,就不會慌張,反而覺得逛機場的免稅商店東瞧西看很有趣,但有的人會怕自助行會丟掉,這是一樣的道理(因為彼此的經驗不同,所以面對實際狀況的反應也不一樣)。

所以我想我需要的,是一個陪我一起經歷的人,無論是感情生活或其他。我覺得這是對我比較有幫助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