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偶然間發現的一首好歌,〈Spotlight〉,點這邊收聽。

這是個很正點的混音舞曲版,把原來的面貌大改,非常具有70年代迪斯可歌后Donna Summer的味道。

若要仔細探究裡面的歌詞,很有趣的,也是以第一人稱,敘述女性不願意活在只打在男性身上探照燈的陰影下,勇敢要走出自己的方向。

我一開始迷上這條歌的時候,只是覺得混音太有趣了,把2008年的歌混成復古又時尚的70風格。但等我發現了歌詞,嗯,居然這條近期我不斷播放的歌,也成了我的心情寫照。

所以就用這個歌名,「Spotlight」,作為接下來一系列文章(跟吃喝玩樂無關的、個人心情為主題)的名稱吧!

我會在吃喝玩樂文章以外,穿插著這些文章,當你在閱讀的時候,記得先聽聽這條歌.......

Spotlight。

(其實這篇文章應該是9月寫的才對,但因為我發現我8月還有好幾天沒有補上,所以我就故意把日期調整回去。理由?請看這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