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有朋友「工作上的需要」,徵召試菜員;小弟由於從小被教育吃飯不可以浪費,所以什麼都吃下肚,當然就是最佳試菜員的人選。然後這天我又找了Stone先生一起來助陣,以便盡情地試菜(就是吃個一兩口剩下的都是我們兩個男生負責掃光)。

China Pa就是一間夜店,但這邊的食物又很講究,加上深夜時段又可以聽歌、還有很多東方的、中國的、台灣的、原住民的元素在裡頭,所以真的是一個很混搭的夜店(餐廳)。


開胃菜有兩樣,左邊這樣個上海涼瓜,也就是苦瓜。看起來很像花瓜,但吃起來也不會很苦,非常的開胃。右邊就是蛋捲黃瓜。

泰式涼拌海鮮,酸酸辣辣的醬汁拌的是蟹腿等等。上湯白玉龍蝦,這天的湯有點走東方清湯的感覺。


然後就上了白飯,表示接下來就是很多很下飯的菜要上來囉。


椰汁泰式牛肉,故意配上燒餅。可以夾著吃,椰汁只有一點點在上頭,但我以為是椰奶,還想說怎麼沒味道。哈哈。


這張稍微照近一點。


試菜員二號Stone先生正在拍菜。


鱈魚肉,滿好吃的。但後面的菜更精采,所以我忘了到底如何。


你猜這是啥,你一定以為是法國小甜餅吧!錯!


厚煎菜埔蛋。


立體的哦,據說是六層蛋去堆起來的。就是煎好一層,再把蛋液淋上去,繼續煎另外一層。


斷面秀,很厚實的煎蛋哦。


這菜,忘了名字,但是那個綠綠的蔬菜滿好吃的,只是沒剪開,所以擺盤好看,吃的時候就很慘,很長,只好請廚師幫忙剪斷。

接下來還有幾樣有趣的菜,還是分開在另外一篇文章交代好了,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