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話說,過年前與朋友談到,農曆年要不要出來聚餐。

就在苦惱,農曆年吃飯,如何避開年味,又要避開(顧人怨)的情人節呢?

答案就在這裡,粉味滿點、娘味破表的芭比餐廳(Barbie Cafe)!

這間餐廳,就是以前的齊民中國有機火鍋,從2007開到2013年,也終於換了老闆


雖說這裡強調由官方授權、全球唯一(還是第一)的芭比餐廳,不過以前上海也開過一間(芭比博物館兼餐廳,非常高檔),後來好像也就落幕了,現在要吃就來台北吧。


芭比餐廳,顧名思義就是非常的粉,粉到一個(手機相機)白平衡都會壞掉的狀態,必須用手動調整,可是怎麼調整也調整不好。所以建議自備相機,可是我想相機到這邊也是要不斷地調整(本文全部用手機的相機拍攝)。



天花板是整個空間,唯一的淡粉紅色。


這天聚餐的,全都是男生,所以就是娘炮聚餐,哈哈哈(很可惜,肯尼不在這上班)。


蛋糕上有灑可可粉,做出芭比商標造型。


這個杯墊是放水杯用的,也有芭比商標。


我點的熱茶,茶杯與茶壺都有芭比商標,令人有想要玩家家酒的衝動。


套餐附贈的麵包,印有芭比商標。


我吃的紅酒燉牛肉,NT$270,其實顏色一點都不粉,可是在這環境下,怎麼拍都是粉。

總之,這個地方待沒多久,視覺就呈現一種錯亂的狀態,覺得看到的東西都是「粉紅」變成「粉紫」,慢慢地,就呈現眼睛吃力的狀態,思緒也跟著飄浮到雲端。

還有,餐廳的音樂也是一絕,從Auqa合唱團的〈Barbie Girl〉放到Cynid Lauper的〈Girls Just Wanna Have Fun〉,還有瑪丹娜的〈Like A Virgin〉(芭比應該是「Forever A Virgin」才對)。從裝潢到氣氛,總讓我感覺,粉紅妖姬Nicki Minaj應該會隨時跳出來,唱上一曲〈Starship〉,然後服務生的服裝會啟動「螢光模式」(好像《創:光速戰記》那樣),變成舞群載歌載舞.......。

好啦,以上都是本人的無聊幻想,不過餐廳本身就有很強的娛樂效果(特別是拍照的時候)。


前情提要:齊民中國有機火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芭比餐廳 Barbie Cafe 粉紅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