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中午、下午都在紐約亂逛,所以先回飯店,盥洗一下,準備傍晚的活動。

白天的床鋪看起來整個感覺又不同。

紐約的天氣真好啊(後來才知道一早有鐵人三項比賽)。

從窗戶看出去的風景都無雲。

我的房間落地窗,外頭有很大片的戶外空間,猜想是如果要辦空中派對時,應該是在這邊。

稍微盥洗後,就集合出發前進時代廣場了。

這邊的店家都非常誇張,招牌比店面還大。

中間那個藍色的,就是NASDAQ的一個中心(我不太確定是不是總部),很有趣的是,2000年時我也來過這邊。至於畫面左邊有棟建築物有很大片的玻璃,那是玩具反斗城,但我不敢走進去,因為太多好玩有趣的玩意的,怕出不來。

時代廣場最出名的,就是這個細細長長的看板大樓,因為每年跨年倒數的水晶球,都是在這大樓頂端「滑下來」。現在外觀的看板,全部改成LED的液晶銀幕,所以每個廣告都會變化、都會閃,更加眼花撩亂。

當然也有不會閃的,又是碧昂絲代言的百事可樂廣告。

這個是時代華納的大樓,所以外觀永遠都是華納電影的看板,此時是《環太平洋》。看板下方,則是紐約地鐵站的出入口。

而我們要去的地方,不是時代廣場最最最多人氣的那一面,而是轉到時代廣場後方,是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在1994年上任後,大力整頓的這一塊地區。

以往這塊地區因為比較沒人氣,所以有很多色情產業、A書店、A片店、脫秀,但是朱利安尼引進了房地產開發商與財團,把這些店面都收購、重新發展,於是又變得很熱鬧。有新的旅館、購物中心、電影院、甚至美食街等等。目前所謂的情色產業,只剩下一個很邊邊的、兩三個店面。

今天就是來到這一區的Regal E Walk戲院。

販賣爆米花等點心的販賣部,居然是這樣一長條。

而且光是這個等候入場的大廳就挑高到誇張的程度。

這邊的汽水機都是可以自助、無限續杯(店員完全不會管你),更神奇的是,這種汽水機一口氣提供了28種不同的飲料(包括白開水),透過液晶按鈕選擇你要的口味商標,然後按下「PUSH」就可以幫你裝滿。出水口還有探照燈般的效果,真是太像科幻片了!

雖然說看電影要配爆米花,但是我有點餓了(畢竟我吃完早餐後就一直在紐約市區亂走亂逛),所以就先買個披薩充飢。

延伸閱讀:紐約亂逛(Time Warner Center、女狼俱樂部)

arrow
arrow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