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威靈頓是紐西蘭的另外一個大城,多虧了彼德傑克森在這邊拍《魔戒》、《金剛》,突然間這個城市受到矚目。

我個人覺得是,這個地方還滿有特色的,以為只是小鎮,後來才發現相較於奧克蘭,這個城市比較自在、舒服,還有多了一點點沒辦法形容的人文。

學 生們在這個海港的小灣裡頭不斷練習划船......真的是從下午划到傍晚都是學生在這邊練習。

港 邊的海鷗。

走 著走著就發現這台可愛的行動咖啡車。

整 個海濱的港灣都是非常的宜人。

基本上我滿喜歡這排靠海的房子,給人的感覺都非常舒服。

陽 光宜人一定要來張自拍啊。

威 靈頓市政府觀光局還送了一瓶氣泡酒到我飯店房間,最後被我用託運行李帶回台灣。至於巧克力呢,就很無緣地沒有吃到,被我遺棄在那床頭邊 了......

然 後就在這宜人氣氛下吃了豐盛的午餐,緊接著就是下午忙碌的訪問與參觀行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