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情提要:點這邊

關於我那份2000年做的工作,一直讓我耿耿於懷。耿耿於懷的理由,不外乎是我失敗了,而我失敗的理由是因為有一個「偉大」的主管為了自己的利益,一直在扯我的後腿,把我想做的每一件事情都說成一文不值然後自己把這些點子偷去用。當然因為是偷去的,所以他做不起來,然後怪我,「不瞭解的事情不要批評」。

我一直很在乎也很介意(生氣) 發生在我身上的種種遭遇,更氣人的是,我很難跟人解釋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,因為這種極端的事情大部分人不會碰到也不會遭遇。我的經歷成了別人眼中好像怪談似的難以相信。

直到今天我發了一個簡訊,給當時那位主管的身邊的人,也就是管理階層之一, 「如果現在的馬英九讓你看不下去,那你就知道當年的我對於這位主管的感想了」。

然後我收到回覆,「我終於瞭解了」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