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今年搭乘長榮出國太多趟、太密集,所以無論是飛機餐、還是飛機上的電影,我已經覺得「似曾相似」的感覺。因為我都體驗過了。

因為加入了星空聯盟,所以還是有小小的改變啦。


座椅部分,小枕頭變成咖啡色的滾邊。


發送給乘客的盥洗包也改成咖啡色,裡面則是泰國品牌涵庭提供的護膚品。


第一餐是輕晚餐,主菜是嫩煎香草雞腿肉佐鴻喜菇西洋梨布朗醬。這個菜名太假掰了,所以我有印象,導致一個月後飛往紐約時,我又「下意識」點了同一道菜,天啊!!!



降落前的提神早餐,是鮮蔬烘蛋佐雞肉腸。


然後發現舊金山國際機場的國際航廈,真是一個寬敞明亮(因為才剛蓋好沒兩年吧),而且通關手續快速、海關不囉嗦、提領行李也快速,大勝洛杉磯與紐約,立刻榮登我心目中美國最佳機場。


馬上就來航廈外頭搭計程車進城了。


舊金山的小黃內部。


其實時間約當地的七點多,但是此時才夕陽。


路過這處應該是稱為「AT & T Park」,不清楚是個科學園區還是什麼。


看到市中心摩天樓的模樣,應該是屬於金融區,這邊比較多新蓋的摩天樓。


然後就到了下榻的飯店,The Fiarmont San Francisco,這間1907年就落成,超過百年歷史的飯店。

前情提要:2013舊金山之旅:桃園機場長榮貴賓室大改版

arrow
arrow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